banner

banner

Dada 真的會退出娛樂圈?(原文在2013年8月13日上午8:00刊於本人的Yahoo Blog, 現在重新登出)

陳靜(英語:Dada Chan,1989年3月22日-),香港女演員、模特兒,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得主。

2013年8月8日晚上,陳靜在微博中表示因家庭、情緒、健康和感情的問題而決定退出幕前工作。由於事出突然,其經理人亦未能找到其下落,更有機會面對賠約近500萬。

坤造

時日月年
X 辛丁己
X 巳卯巳

<--逢戊癸之年11月底交脫
辛庚已戊
未午巳辰

辛金生於卯月春天。陽氣已進。丁火七殺透干通根兩巳。以年干己土化殺為用。原局火重得勢。原局只得己土可用,運宜西北。

以己土化殺,而原局不見水影。是以可見事業之辛苦。可見一班。己土偏印坐祿有力。其實很得貴人長輩提攜 。

從原局之中,殺重而用印,可見命主身材驕人(是真的而非人造的)。而且桃花緊貼,因此而能在一群同類的"露模"中跑出。

是以初出道做模特兒時曾拍攝各大廣告,憑她的E Cup身材走紅,有「百果園E神」之稱。與香港歌手陳柏宇拍攝道地百果園飲品廣告後成名。前男朋友為小開藝人王宗堯,兩人於2011香港電影《喜愛夜蒲》中扮演情侶。

運在己巳時一柱殺印相生,伏吟年柱,是以事業一帆風順。在巳運的壬辰年,傷官入局助印駕殺。殺得以顯用,主得地位名聲。

所以2012年與杜汶澤和鄭中基演出電影《低俗喜劇》,後獲提名台灣第49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並獲得香港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


那為何命主在這大有發展的時刻高調要退走呢?

在命理上來說,命主正在轉運的時期。正值轉角交接,氣場混亂。在遲些日子,便會正式進入庚午運。

在2013年8月8日的八字。

時日月年運歲月日
X 辛丁己己癸庚丙
X 巳卯巳巳巳申午

原局殺重,已見命主人有鬥心之餘又壓力極重。這兩年為壬癸流年的食傷年。食傷為個人思想,入局制殺,是以對自身的工作不滿,而印星反制,為有上司阻止。聽聞Dada漸對"露模"這行業生厭,希望著多件衫,不過坦白說,身材是命主賴以成名的條件。若不是角色合適,她也沒機會主演《低俗喜劇》。所以上司制止是十分正常。

一入庚月為刼財入局,化印生食制官殺矣。是以宣布要退出娛樂圈。而同樣地,丙火流日官星也是會反制庚辛的。是以這事充滿爭議,是非流言不絕了。

結果如何?過了庚辛兩月,沒有金氣的通關,相信鬧劇也會告終吧。始終,Dada小姐還是要生活的。除非真的有一富有男友包養吧。(這不出奇,男友也必是有能之士)

那麼,這事會有什麼影響?

時日月年運歲
X 辛丁己庚甲
X 巳卯巳午午

下年流年歲運群比爭財,今次事件得失了這麼多人,水氣又走了。沒有調候,格局變回原形。相信Dada小姐會少了很多工作機會了。而且是非不絕。不過,是否不好了?未必啊。因為財為忌神,朋友刼去財星護印才好。這一行,貴人是十分緊要的呢。所以事業相信還能維持。而且癸水食傷一走,便不會心有不甘,可乖乖重操本業。

不過,庚金劈甲引丁,要小心烈炎攻身啊。因為原局更火炎土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