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命例分享@6

我們又以同一命論,分享鐵心在八字中,可以斷出的其中一些事與物。


庚丙丁庚
寅戌亥午

<--大運走向
戊己庚
子丑寅

丙生亥月,丁火同透而通根地支火局。以壬水七殺制刼為用。敗壬水不透而在丁火無制。

鐵心斷語:
常有是非爭執. 小心官非.
小學時成績很好, 但之後心散愛玩, 以致成績下滑
外觀偏高和壯健,視力. 皮膚, 牙齒和呼吸系統易有毛病
姻緣的話, 不會多,請問你認真的拍過1次, 還是這是第二次的?

命主回饋:
小學時係去左間好學校 比呀媽逼住讀書 到左4年級(2000年)比人屈我偷野 趕左我出校就開始差
認真拍的現在是第一次 7年多快8年了
現實中我是個肥仔 170高 190磅 有近視 正準備激光後記:

庚丙丁庚戊庚
寅戌亥午子辰

2000年時, 為戊子運, 庚辰年. 流年庚金和大運為食傷生財, 自然喜歡和同學仔玩. 也引動原局群比爭財. 便有是非小人爭執了. 這事的引發, 引起日主失去了在原校讀書的機會. 地支原局官制刼中, 辰年辰戌衝來助比勢反制官星. 當是真有偷東西事發生. 而最終罪在命主了. 所以下場是被趕出校(食神制官)

另外,命主希望去禪修。如庚寅大運開始。當可避過二十年群比爭財的危機。而命主也的確有這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