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談談容祖兒(六字而已)

早前和老婆去看演唱會。聽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陪老婆出席(哭)。

唱的是香港女歌手容祖兒。她的歌,我耳熟能詳(因為被迫時刻聽著)。但這不表示我是她的粉絲。

不論如何,值得一想的,是為何她可以雄霸香港樂壇女歌手快十個年頭呢?

以八字的角度一看,也有少少苗頭的。

坤造

吉庚壬庚
時申午申

<--
13039383
戊己庚辛
寅卯辰巳

庚生午月炎夏。自坐祿位。年柱庚申同現。日主強旺而比刼同現,以月令丁火煉金。壬水通源而透為調候而已。只看六字,格局不低!如丁火透干則更妙!相信介時不止香港稱雄了。

以丁為用,自然壬水為忌。忌神在局中同得根源,力量不弱的。如非運行木火,相信難會有運。在香港網絡大典的內容中, 原來也有相多關於她的負面事. 而最令人側目的,便是其言行。在演唱會中,鐵心也領教到了。而大典中所收錄的金句,其實也十分惹笑。究其原因,便是因為食傷為忌。食傷為個人言行發揮。食傷透而有根有源,自然容易因言語行為而得罪人。

只是食傷也是命主格局中重要的一字。沒有這壬水的調候,格局只會更低。而且丁火不透,對局來說,壬水變得有情了。而且,要應對同透的庚金,就只能靠壬水洩身了。所以命主以表演為事業。而得午火官星(名氣)的好處。

(至於是什麼言行,鐵心不願置評。看看大典便知道。)

性格決定命運,以性格而論,她的成功是她努力得來的。

首先,她為人十分堅持,捱得。有自信。作為影藝事業中人,不能捱和欠缺個性形象是很難紅的。

而且她不怕競爭之餘,也很好爭,她明白物競天擇的道理。所以人很勤力而努力提高自己。這事以她的唱功,舞藝來看。沒有一番的血汗是做不到的。這個在表面是沒人會留意到。她也不會以此炫耀。

當然,她也有能勝過她人的手段和條件......同樣地,這些也是不足為外人道了。

初時的辛巳和庚辰兩運同為比刼肆逞的運。雖然如此,有制有化,所以她出身其實應該不差。

大運一入已卯,木助火威而天干葯神入局。同時忌神入死地。是以2003年打後,正式撗掃樂壇,得獎無數。

現在2014年,過了轉角交接而到了戊寅大運。看似更好,不過今年甲午入局。相信又會有一輪是非,衝突。私底下的權謀爭鬥非常,記者們應該會十分注意了。

不過,娛樂圈那會沒有是非?以容小姐的八字來看,她還有很多年的奬拿呢。而且也有更進一步的可能。

她的話,時柱其實不能估計的。首先,她有貴人照料(誰?還要問嗎?)。另外,她的失格言行還不是到亂來的地步。三來,有人說她太低B的。

所以,戊寅時出世的機會很大。如是真的,這姻緣多波折便是常識了。劉浩龍如能生性,捱到下年三月便會少了分手的危機。

最後要注意,時辰只是猜想出來而已,不一定準確的。所以以上文章,只作參考,純是鐵心為應付老婆大人而亂寫而已。別要太信以為真啊~


服務資料:
命理服務細節: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3/09/blog-post_4.html

八字文章:
2015回顧: 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11/2015.html
對問命的感言: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09/blog-post.html

2016年預測: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6/02/blog-post_5.html
姻緣的分析: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4/07/blog-post.html
八字、風水和天地人關係之我見和應用: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6/11/blog-post.html


其他文章參考:

對預視將來的渴望, 為最好的時刻做準備 - 求學篇:https://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08/blog-post.html
命運的三組線 - 時間、環境和人物: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06/blog-post.html
風水秘法!人有三急,如何在街找廁格: 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04/blog-post.html
什麼是風水? 鐵心之我見: 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15.html
對荔枝窩復村項目之我見: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11/blog-post_15.html

風水的一部分作用:

大埔美食記:
一舖之隔的分野 - 可看出擇地的重要: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03/blog-pos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