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何時會結婚」?應該是「何時有機會結婚」才對!

早前有讀者來問:另一半桃花很重,女緣很多,怕對方常出外揾食,不知應否結婚。怕將來有不好結果。另外,又問何時會結婚。

先不回答,解決定題為上。因為好多人對術數誤解。

命理如其他學問,均有其局限性。事情的發生,必然有時、地、人的因素。八字只佔時空和一部分人為因素,不涉地點環境。所以命師只能提醒你,機會何時出現,會和什麼人互動。但最後做決定來讓事情發生的,也只會是命主。

所以,包括鐵心在內的所有命師也只能答你「何時有機會結婚」而已。讀者如果想知自己何時結婚,也必須要自問一句:「機會在面前時,她願不願意答應呢!」

先看讀者坤造八字:

壬乙庚甲
午酉午子

命主在丁卯運相識男友。以男友官星庚金作立極,自坐桃花,通根羊刃在夫妻宮。正偏財一左一右同透而地支午酉為江湖花酒。的確靚仔受歡迎。有樂在脂粉叢,貪花戀酒的問題。

不過,鐵心還是建議命主和這男友結婚。因為命主乙木偏偏和夫星庚金相合,壬水印星為男友心思之所向,透出而生命主。格局成官印相生少奶奶的命局。

而作為對手的甲木(潛在小三)透在年柱和和夫星大打出手的。這便是丈夫對老婆好,對外面的異性不好的現象。明顯地,這男友是會鍾情命主的。

丈夫是怎樣的人,其實可以叫先天決定了的。鐵心只能提出這是一個好機會。但決定權是在命主身上。由於命主還不太放心,最後以風水的方法加點配合。結果天時地利人和條件齊了。所以這對夫婦很相親相愛。

當然,術數還是有不足之處。例如以上命例的丈夫,靚仔到那個程度?受歡迎到了那個程度?會否根本是外星人都敏俊呢?以上等等,不識真人都不得而知了。
服務資料:
命理服務細節: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3/09/blog-post_4.html

八字文章:
2015回顧: 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11/2015.html
對問命的感言: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09/blog-post.html

2016年預測: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6/02/blog-post_5.html
姻緣的分析: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4/07/blog-post.html
八字、風水和天地人關係之我見和應用: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6/11/blog-post.html


其他文章參考:

對預視將來的渴望, 為最好的時刻做準備 - 求學篇:https://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08/blog-post.html
命運的三組線 - 時間、環境和人物: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06/blog-post.html
風水秘法!人有三急,如何在街找廁格: 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04/blog-post.html
什麼是風水? 鐵心之我見: 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15.html
對荔枝窩復村項目之我見: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11/blog-post_15.html
大埔美食記:
一舖之隔的分野 - 可看出擇地的重要: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03/blog-pos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