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一舖之隔的分野 - 可看出擇地的重要

一個地址,左一點或右一點。影響可以有多大?真係可以好大影響。

同樣的坐向,只是左右相隣。但入住的人可以有兩極的感受。

看看這圖。這個位置有兩間餐廳。兩間以坐向而論也是坐庚向甲的。

一間門口橫向(紅圈),只收過堂水。但下手收水。路斜而右水倒左。壬山去水。

另一間門口左斜方有一動處(橙圈)。收兩水合襟位於艮。也是庚山來的。也是右水倒左的格局。

先看大局(以水定局)。兩者也離山的格局。很好啊!北方為九運最旺。而且現在還是二元八運中向旺的一片。

橙圈的餐廳可收艮方兩水合襟的動處。

對比紅圈中的餐廳,只收橫水但不入懷。如此看來,橙圈的餐廳位置更好吧?

實際是紅圈的餐廳,開業後人流不錯。而橙圈的則門可羅雀。

原因是這斜路和橙色餐廳的設計。橙色餐廳雖然是庚山,但斜門。右長左短,術語上,形成一種擋水的結構。加上陽宅收氣的要旨是以實邊收虛氣。所以雜了離山的氣。

等等先,唔係話離山的話,九運最佳咩?

留意返。以南北向的角度來看圖,這其實是犯了風水大忌的長水直流......

紅色餐聽由於兩邊齊整而變得少了這忌處的影響。所以反宜算是一個好位置。

聽聞橙色圈中的餐廳老闆,在早前便轉手離場而去。

現在,很多人看風水時,只是跟從運程書上所教而擺放所謂的風水物品。便以為是佈了扭轉乾坤局了

難道真是嗎?兩間餐廳均是當旺。套用坊間任何一本運程書的秘訣,用在橙圈的餐廳的話,結果其實也只是一樣吧了。

風水之所以重要,是在於古人留下的擇吉地而居和樓房建築的智慧。

風水物品的擺開,當然講究,但那真的只是末節了。

服務資料:
命理服務細節: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3/09/blog-post_4.html

八字文章:
2015回顧: 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11/2015.html
對問命的感言: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09/blog-post.html

2016年預測: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6/02/blog-post_5.html
姻緣的分析: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4/07/blog-post.html
八字、風水和天地人關係之我見和應用: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6/11/blog-post.html


其他文章參考:

對預視將來的渴望, 為最好的時刻做準備 - 求學篇:https://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08/blog-post.html
命運的三組線 - 時間、環境和人物: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06/blog-post.html
風水秘法!人有三急,如何在街找廁格: 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04/blog-post.html
什麼是風水? 鐵心之我見: 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15.html
對荔枝窩復村項目之我見: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11/blog-post_15.html
大埔美食記:
一舖之隔的分野 - 可看出擇地的重要: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03/blog-pos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