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風水功用之二:為保健

之前提過,風水是其中一種改善命運的方法。而當中有很趣,不只是簡單的求財求子求姻緣。有很多事,也可以透過風水來幫助到。

為什麼呢?理性地想想,風水其實只是一個佈局。而人生就是一盤棋。佈置配合得宜,便可以引導向理想的效果。

不過,也是一樣的,天地人因素互為配合引動方會更有效果。要知道一個自身命運中無財的人,也難以變為百萬富翁。除非去了富人國吧。(相信最窮那個,也比其他國家有錢。)明白嗎?

這一次,某情度上是鐵心主動佈置的。要知道都市壓力大,小毛病多的是。免得過,也不想一頭半月的一個感冒來得煩心。大佬,Sick Leave唔係咁用架嘛?

今次所說的單位是圖中的屋苑。景觀則沒什麼的了。但四四正正。也可以說是有情。大廈坐兌向震而單位向丙。也幸在八運,單位還算可以。但單位如能望向震宮則會更好。

以飛星而論,這屋對女主人特別不利。一來鬥牛煞管局,家嘈屋閉是正常。二來廚房在離宮,而九紫流年流入,火極燥炎。作為一個家庭主婦則很不利。三來廚廁相對......所以身體每況愈下。

其實看圖也知,女主人在廚藝上是有一手的。之但係健康為重。

 所以最好的做法是離開廚房。好在四周食肆多的是。要找吃則很容易。

當然,配合師門做法佈置一番後。可以留意到情況有改善的呢。

其實鐵心常想,佈局催財,但忽視健康,人際問題而不理的話,根本沒有意思。

有再多的錢,又可如何?


服務資料:
命理服務細節: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3/09/blog-post_4.html

八字文章:
2015回顧: 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11/2015.html
對問命的感言: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09/blog-post.html

2016年預測: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6/02/blog-post_5.html
姻緣的分析: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4/07/blog-post.html
八字、風水和天地人關係之我見和應用: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6/11/blog-post.html


其他文章參考:

對預視將來的渴望, 為最好的時刻做準備 - 求學篇:https://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08/blog-post.html
命運的三組線 - 時間、環境和人物: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06/blog-post.html
風水秘法!人有三急,如何在街找廁格: 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04/blog-post.html
什麼是風水? 鐵心之我見: 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15.html
對荔枝窩復村項目之我見: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11/blog-post_15.html
大埔美食記:
一舖之隔的分野 - 可看出擇地的重要: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03/blog-pos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