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八字、風水和天地人關係之我見和應用。

批命日久,對玄學的體會日深。越清楚學問的操作和應用,越發覺能用的手段有限。古稱之為帝皇之學,真不為過。

先要分析時空(例如批八字),然後佈局作配合(揀宅、擺風水局)。最後按最佳時機行事(擇日操作)。當中雖然都可以只是五行生剋。

一套玄學術數的法門,真不簡單了。

分析時空其實很科學化。簡單的說,便是估。不過估得來也有根有據。和股市樓市經濟發展等的推測一樣。都是基於已發生的事,就著一些數字,套落一條一條的公式,便可有一個方向性的預測。

知道股市何時走高、何時低開,這做法便是分析。跟據這分析報告而按時機買入賣出,其實就是擇日。

例如,以1997年香港回歸祖國當作一個嬰兒的新生,以這八字來推論經濟發展(股市的走向),不論是流年的推算,以致流月的起伏均有很好的參考價值。(注意:只是參考啊!因為股票市場也是有有形之手去操控的,只是這操控的作用不長遠而已)。

嘩,那麼,是否人人也可因而致富?當然不了。股票市場有有形之手,也有無形之手。無形者可測而有形者難測。而且,命格所限,能得之財也有限。

有限的話,點好?配合好一個環境,可更有效得財。這便是加上地的應用方法了。

改變一個居住、工作的環境以達致一個更良好的做事效果,其實很合邏輯。

例如一個老闆請員工的目的,一定是為了加強一間公司的能力。這等同改善一間公司的工作環境。請了一個好員工,便等同令公司的運作更良好。但請錯一個人,便是負面的效果。

風水的方法是以改善五行的角度去平衡一個環境,令這個環境中的人更有能力。這便是在天和人中,加上地的因素了。基本因素有所改善,這便可加幅事的成數和效果。

一套五行運用的方法,但要時地人的配合運用才有效果。聽落簡單。做起上來,真不容易啊。

服務資料:
命理服務細節: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3/09/blog-post_4.html

八字文章:
2015回顧: 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11/2015.html
對問命的感言: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09/blog-post.html

2016年預測: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6/02/blog-post_5.html
姻緣的分析: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4/07/blog-post.html
八字、風水和天地人關係之我見和應用: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6/11/blog-post.html


其他文章參考:

對預視將來的渴望, 為最好的時刻做準備 - 求學篇:https://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08/blog-post.html
命運的三組線 - 時間、環境和人物: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06/blog-post.html
風水秘法!人有三急,如何在街找廁格: 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04/blog-post.html
什麼是風水? 鐵心之我見: 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15.html
對荔枝窩復村項目之我見: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11/blog-post_15.html
大埔美食記:
一舖之隔的分野 - 可看出擇地的重要: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03/blog-pos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