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風水重點之其一:擇址


對於風水,不知大家的想法是如何的呢?

緊貼新年資訊,在家中聽聞大師們的建議。然後按說法來個所謂的「佈陣」。便完了。

就是如此嗎?有沒有想過,古人是如何佈風水局的呢?

每次的改朝換代,由周、漢到清的開朝皇帝,他們在起義革命時,第一步要做的,便是定立根據地。

到推翻了舊有朝代時,也多數是推倒重來。另擇地址建設行政中心和住處的。而不是在東邊放一個五行制化大陣便叫完事的。

這是由於風水所講究的是找出一個能借助地氣水之力的一個地方。便是所謂的龍穴砂水。古人佈風水局,首要的是定出一國的重心所在的位置。

因此,風水最重要的一點是揀宅。這才是重點啊~

上年客戶轉運,正巧轉工。新公司的地點如下圖。坐東北向西南。艮局坤向。又正逄轉運而動靜配合。人事上算是一個冇咁複雜的環境。

雖然沒有海景,但實際上則是來水來朝而又剛剛避過上手砂。近身水口在離方得位。雖然退氣,但巒頭配合得宜。所以新公司的營利能力雖然會減慢,但也是一流的了。

人事可以,事業蒸蒸日上的話,自然可以有發展空間。客戶真是找對了公司呢(揀啱宅)。
 

辦公室大廈也是艮坤向。因此細看客戶坐位的條件便可。

據客戶所說,這公司是一間有新派想法的外資機構。所以辦公室是新式設計。客戶和同事在一個大環境工作。

客戶在這年坐在震宮而逢鬥牛煞。近來有新轉變而坐在巽宮。但又逢鬥牛煞。哈哈!看來是人事麻煩注定跟身呢。

的確,客戶的工件是和客戶服務有關。這岡位難聽的說,是負責捱罵受氣的。

但轉好運就是有好處。上年遇上九紫火通關。九紫入震而名聲遠達。也化去木剋土的人事問題。工作上雖然煩惱多。但也得到客戶的認同和稱讚。聽聞是這公司的第一次了。可惜入職不久,還未到真係升遷的時候呢。

今年轉位去了巽宮。又是九紫遇震了。但今次在巽。工作上是解決了是非的了。但可惜坐位次了一等。能再次揚名,但會有程度之別了。

無論如何,也是要放風水物品以引動化木生土的現象為上。所以,它出現了。

服務資料:
命理服務細節: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3/09/blog-post_4.html

八字文章:
2015回顧: 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11/2015.html
對問命的感言: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09/blog-post.html

2016年預測: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6/02/blog-post_5.html
姻緣的分析: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4/07/blog-post.html
八字、風水和天地人關係之我見和應用: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6/11/blog-post.html


其他文章參考:

對預視將來的渴望, 為最好的時刻做準備 - 求學篇:https://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08/blog-post.html
命運的三組線 - 時間、環境和人物: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06/blog-post.html
風水秘法!人有三急,如何在街找廁格: 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04/blog-post.html
什麼是風水? 鐵心之我見: 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15.html
對荔枝窩復村項目之我見: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11/blog-post_15.html
大埔美食記:
一舖之隔的分野 - 可看出擇地的重要: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03/blog-pos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