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風水重點之其二:揀樓

上文提及,風水重中之重,是找出當旺的地區,都旺的地點。

現今的社會,以一個富豪的身份做這件事實在簡單。但只是一個普通的市民,擇得到地也用不了。

最多,只可以在買樓上下一點的工夫。

古人所說的一句是很對的。背山面海。這是不移之理。當然,這有字面和理論上的意思。想想,是否真的這麼多的山而旁邊有海的屋?又或者,住在四川的是否可以面海?沒海了。但為何又有人發呢?

背山面海的意義,就象我們早上上班入電梯。當你站到最入的時候,是不會面璧而立而會背靠實牆。這是和安全感有關的。靠山這兩個字,便由此得來。

面海的含義是有一個空曠的明堂。有空曠的地方,自然可以有地方位置物品。這便是可容納財富的意思了。

這便是基本。當然,旺衰之方,門路配置和室內設計也要配合,才可以發揮這好地的好處到極至了。

萬一沒有得揀。例如公屋上樓。也可以透過配當的改善的𣻟輕負面的影響。

這便是揀樓的重要之處了。

早一段時間,鐵心有朋友租住在圖中的富來花園的某一個向北的單位。

如果一定要住這屋苑,反正沒有明水可見,有得選擇的話,A座會比B座更好。雖然兩者的問題不大。

但A座的話,起碼工作上也順利得多。特別是朋友從事的工作很要著重人事。

所幸單位向北,問題不大。設計又合宜。六金八白兩星同宮而穿途入屋,和房中所安的床位產生交加的作用。加上太歲到臨。

當時朋友便立即有加官進爵,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現象了。

所以,故事教訓我們。揀得啱好的樓和單位,有幸的就會是自己。

服務資料:
命理服務細節: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3/09/blog-post_4.html

八字文章:
2015回顧: 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11/2015.html
對問命的感言: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09/blog-post.html

2016年預測: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6/02/blog-post_5.html
姻緣的分析: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4/07/blog-post.html
八字、風水和天地人關係之我見和應用: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6/11/blog-post.html


其他文章參考:

對預視將來的渴望, 為最好的時刻做準備 - 求學篇:https://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08/blog-post.html
命運的三組線 - 時間、環境和人物: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06/blog-post.html
風水秘法!人有三急,如何在街找廁格: 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04/blog-post.html
什麼是風水? 鐵心之我見: 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15.html
對荔枝窩復村項目之我見: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11/blog-post_15.html
大埔美食記:
一舖之隔的分野 - 可看出擇地的重要: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03/blog-pos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