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一男子的奇怪決定和行徑,在命理上是否可以看出來的?

 乾造


x日食才
時庚壬甲
支子申午
x傷祿官

<--
丁丙乙甲癸
丑子亥戌酉


先是拆局。庚金生於初秋。為建祿生提。所以用神當然就是年支的才官了。(午為官,在地支。為暗藏的意思。不自覺地,想到地下黨員的傳聞......當然,八字是看不出來的,這兒只作吹水,都是姑妄言之,姑妄聽之吧。)

論論格局。建祿生提,自當財官喜透天。年為基祖,用神也在年,要靠阿爺是常識來吧?原局透財而無官現。反見食傷勢強。於局中為大忌。食傷為忌,不宜從商。

性格而論,一男子為人硬頸,人又仗義,是以當年有國內義務教學之舉。偏才透而食神生之。給人第一眼印象固好。友善而親切。

但天干食神生財,地支傷旺見官。表面和你客氣,實有脾氣。會暗用手段制你。所以耳聞商界。一男子不可信是有根有據的......坦白說,他也不想。天生的。自己的主意也時多反復,不是有心行騙的。自坐傷官,是以多事非,容易出口傷人。

性格主宰命運,所以一男子的行徑必多阻力。而欠支持。原局甲木就是支持了。可惜無根。就算有人撐,也是無力的。

2012
x日食才官食
時庚壬甲丁壬
支子申午丑辰
x傷祿官印卩


2012年時當選行騙長官。原因也是以食神剋合官星而得年支甲木偏財通關而得之。意思為玩手段而有人撐。又一次,年為祖為阿爺,這是常識來的。不用解說了。


2013為轉角交接,傷官剋官流年,自然是非不絕。貼身剋用神官星。名譽受損。用神受制為手段失效的意思。他的言行醜態,大家也在電視新聞見到。鐵心不重覆了。


2014
x日食才卩才
時庚壬甲戊甲
支子申午寅午
x傷祿官才官


2014正式入戊寅大運。和月柱天剋地沖。甲午引動原局子午之沖。


戊土本是葯神,入局止水是好事。但甲木通根大運有力而破土。又逢甲午,甲木叠見而重才破卩。看似能制忌神而才星破之。地支傷官見官而三柱全動。才破卩為名譽有損,又主突然之事,貴人不助。驛馬動象。地支寅申沖也是動。傷官見官可看作失去權力地位的。

如要推論,是為下屬壞其大事。貴人欲救而自身難保。深層原因,當然和689的行為,加上敵對者的攻擊有關啦。

其實不以玄學角度看。他的團隊中,不斷有人跳船,或跌落海。這是預示了。

今次,唔會係腳痛,應該係頭痛了吧?

所以,只能說三個字:好自為之。

服務資料:
命理服務細節: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3/09/blog-post_4.html

八字文章:
2015回顧: 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11/2015.html
對問命的感言: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09/blog-post.html

2016年預測: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6/02/blog-post_5.html
姻緣的分析: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4/07/blog-post.html
八字、風水和天地人關係之我見和應用: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6/11/blog-post.html


其他文章參考:

對預視將來的渴望, 為最好的時刻做準備 - 求學篇:https://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08/blog-post.html
命運的三組線 - 時間、環境和人物: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06/blog-post.html
風水秘法!人有三急,如何在街找廁格: 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04/blog-post.html
什麼是風水? 鐵心之我見: 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15.html
對荔枝窩復村項目之我見: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11/blog-post_15.html

風水的一部分作用:

大埔美食記:
一舖之隔的分野 - 可看出擇地的重要: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03/blog-pos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