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小王子的八字 (2013年7月25日上午11:11登在Yahoo Blog, 現在重新刊出)

不列顚帝國的小王子出世了。肯辛頓宮昨證實,威廉夫婦已決定為兒子命名「George Alexander Louis」(喬治‧亞歷山大‧路易斯)。
我這個前度國民,十分八卦他的將來。英國的朋友,也想必想知。佢做國王的話,英國有冇運行。

好啦,大家看看他的八字吧, 資料來源如下:

【明報專訊】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 作動入院11小時後,於倫敦時間周一(22日)下午誕下86安士(3.8公斤)麟兒,這小王子成為繼祖父查理斯王儲、父親威廉王子 後英國王位第三繼承人,是近120年來英國王室首次出現君主和準君主「四世同堂」。香港時間今日凌晨2時許,小王子由母親抱離開醫院。王室消息稱,威廉夫婦將會一反王室傳統,棄用全職保母,盡量親手把小王子養大。威廉官邸肯辛頓宮發表聲明說,
小王子於下午424分出生


壬己己癸
申丑未巳

<--
甲乙丙丁戊
寅卯辰巳午

己生未月孟夏,剛過了大暑的時間,為下半月。金水進氣開始進氣。

造化日:三夏已土,時值禾稼在田,急須甘露為潤,取癸為要。次用丙火。丙癸兩透,又加辛金發癸之源,富貴極品。

現在癸透年干有力,丙也在年支,加以申金發源。不可謂尋常人家。加以己土最喜者均在年。癸為財富,巳為印貴,癈話也要說一句,祖上必隆而貴。

滴天髓也云:己土卑濕,中正蓄藏。不愁木盛,不畏水狂。火少火晦,金多金光。若要物旺,宜助宜幫。

原局土重身強,幫助均有。最喜以官殺制刼。惜原局無木。自以申金洩秀生財為用。丙火只為調候。用神得力,主有能之士。為人信實而有發揮的才華但處事不會張揚高調。土金傷官主武,將來在軍部任職不奇。原局水旺而己土非喜尅土。也是癈話一句,家庭人員眾多但富有非常。

中年木運為有殺先論。介時身強任殺官。如能當一國之主,自當另有景象。(如果佢可以掌權)。


好,BNO的護照到期了,雖然只是oversea,但都可以考慮續期呢~
(當然,這只是說笑,背靠祖國也是很好的選擇。而且,英國的國王只是名義上的話事人罷了......)

另外要注意的,是英國地域,社會和香港,中國不同。以所斷之象為準而現實可能因地方文化而偶有偏差。這點要切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