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星夢傳奇之鄭俊弘 (原文於2013年7月27日下午6:12在本人Yahoo Blog上刊出, 現在這兒重登)

在星夢傳奇之中,鐵心都留意到一個平凡的面孔,一把突出的聲音。

鄭俊弘(Frederick Cheng,1983年11月10日-),加拿大溫哥華華裔,現為香港無綫電視經理人合約男藝員。


他說捱了十年了,看他的profile, 的確不容易。

注意,由於鐵心不認識Fred,不知他的時辰。所以沒有八字,只能六字推論,所以以下的推論只作參考。敬請留意。


乾造

X壬癸癸
X寅亥亥

<﹣﹣大運走勢
戊己庚辛壬
午未申酉戌

壬生亥月,群比透出。漫天風雪,以寅木洩秀為用。是故滿腹才華,多才多藝。
鄭俊弘除了對演戲、唱歌、鋼琴有興趣,也喜歡打功夫,如國術及西洋拳。
群比爭財,故與父緣薄。因此鄭說過,他是由外公養大的。自坐食神為外公。因此。外公在鄭的生命中佔有十分重要的位置。

2001年
X壬癸癸辛辛
X寅亥亥酉巳

原局用木,酉運入局無傷用神。是故2001年辛年伏吟印星而得名譽。不過,地支巳亥相沖為群比刼財。有名而沒有還沒有利。
2001年,鄭俊弘參加無綫電視舉辦的《2001年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獲得「現場最具風采獎」、「突破新秀巨星演繹獎」、「網上完美之聲大獎」,獲得亞軍,自此入行。

惟當時幾乎簽約的華星唱片倒閉,鄭俊弘未能圓其歌星夢,繼而轉當演員,加入無綫電視成為旗下藝員。

2004年,轉入庚申大運。寅申沖為忌,幸有亥水通關。是固有貴人助。但因為用神還在絕地。是以還未能出頭。
起初,鄭俊弘只是擔任跑龍套的角色,直到2004年,得監制梅小青賞識,在《青出於藍》飾演馮恩東一角,暗戀趙頌茹,後來在2006年於《法證先鋒》飾演蒙嘉慧的弟弟梁小剛一角,暗戀鍾嘉欣,是出道以來戲份最重的角色,都獲得好評。
2010年,鄭俊弘於《荃加福祿壽》模仿鄭中基演唱《無賴》的歌唱技巧及模仿功力獲讚揚。
2011年,入行十年,鄭俊弘終於獲得機會簽約成為無綫電視的經理人合約藝員。

2013年
X壬癸癸庚癸
X寅亥亥申巳

巳火入局,命局有火,兒能救母,而且巳申尅合解沖。用神有力。是以在星夢之中得以發揮才華。刼為喜神。引動年月癸水生木。巳申尅合為才破印。戊癸合為殺制刼。而且寅亥相合。亥水情向用神而不是沖巳。是以得奬機會高唱。只是天干比刼無制,相信因此而得之名利,均要和人分享吧了。

2013年,於無綫藝員歌唱比賽節目《星夢傳奇》首五集均獲得最高分,除獲「高分王」及「男版Joey」稱號外,更獲各集評判大讚其歌藝,其中在第二集的評判之一巫啟賢更邀請他參與其演唱會嘉賓,令廣大觀眾認識,人氣急升,首次獲得出席公開活動的機會。

原局刼財勢強。巳火解沖是今年之事。下年開始為已未運,甲午年。如有拍拖,鐵心相信他不會公開的了。(不過,另一半對Fred充滿助力)
雜誌報道稱其最近與秦沛之女姜麗文拍拖,但已遭雙方否認。


原命太寒,2014開始入己未運,一柱已土入局混水。木得以生。而且運入南方,命局自暖。自當有更好環境。尤其甲午年。事業大有進境。
戊午大運,有殺先論而制刼護財。而且壬水沖奔,最宜見戊。現在一柱戊午有力。人生最風光時刻莫過於此了。

鐵心十分欣賞他。因為人只要堅持,有才華。時來運到又能把握。必可有一番作為。



以上資料事例,來自新聞和維基網頁。重申,鐵心不知時辰,以上推斷只作參考



其他文章參考:
什麼是風水? 鐵心之我見: 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1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