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鐵心丹尼論性格@3

以下是另一則關於問命者的分享

坤造

辛壬己乙
丑申丑丑


管束甚嚴. 自少規行矩步. 不過, 總不滿父親的管教. 所以有點反抗的思想行為. 但最後, 都會屈服於權威.

為人自律. 做事有條有理.

愛發白日夢, 有點天真和孤僻.
祖輩或父輩為官或在地方上為名望

父親關係疏離
命主回覆曰: 全對! 爺爺係大陸係做官~小時侯和父親比較疏離~~現在比較冇禁疏離, 另問: 大師我會幾時結婚,我未來老公的樣貌同職業? 其實女孩子, 由其印旺者, 均十分喜愛想像將來老公的特色.

婚姻來說, 命主將會有苦有樂, 樂的, 因為男友老公會對命主很好. 苦的話, 則命主未必止終兩段婚姻...不過, 事實如何? 誰知呢? 尤其現在的中國, 離婚是極其普遍的了. (因為可以買房子....)

所以, 好的命師常會問出生地點和現居地點. 因為文化風俗是不同的. 以這命例的婚姻來說, 西方國家的女孩子聽到後, 只會說一句, "so what! It is nothing special. I dont care". 中國人?可能仲開心。而對香港人來說, 反而是最介意的一群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