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鐵心丹尼論性格@5

正所謂人生百態,人不可貌相。一個看似保守的乖乖仔,其實看似聽教聽話的人,分分鐘卻會反咬你一口呢。如為上司,不能不察。

現在,又到鐵心丹尼論性格的時間了。

乾造

時日月年
乙乙癸庚
酉酉未午

乙木生於孟夏無根,庚金官星透出而得祿日時。官強如殺,以水為用。午未合而助水制金。

命主為人搖風擺柳。看似聽教聽話的人,所以深得上司喜愛。可惜為人不堅定。地支食神制金。是以對上司滿有意見。用印的關係而壓著食傷。所以暫不足為禍。

不過,天干全賴一癸潤局。一旦有利益(戊土財星),作為上司的,便要小心了。現在大運為辛巳,地支會火方重剋官星的羊刃。現象來看,公司中還有一管理層(癸水)看著沒事,實危機隱伏。巳為水之絕地。癸水其實力量有限。一逢戊土透出,便是命主作反之時了。

煩在命主時為比刼同黨,未也為木庫,只有一人,不足為患,現在一黨......作為上司的,謹之謹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