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命例分享@4

早前一國內網友問命. 八字如下示. 都值得和大家分享.

因為八字可以反映出一個人的身體情況, 隨著時間的推展, 大運的轉移. 所示的病, 是會跟隨著而轉變的.


壬丙丙丁
辰午午卯

庚辛壬癸甲乙
子丑寅卯辰巳

日主丙火生於午月, 除了時支, 原局一片木火.壬水透自時干, 自坐水庫為根. 也為調候. 格取財滋弱殺. 水雖然坐水庫, 還是叫強, 但在炎炎盛夏卻無源頭. 火熱的天氣之下. 水是會蒸掉. 所以用神無力制刼.

那問題來了, 水的力量不足以降温. 原局失去平衡. 古書中說, 滴水在盛夏而無根無源, 定主殘疾夭折. 那會是那種殘疾了? 眼, 腎, 耳, 等等水的毛病便是了.

現在原局有水庫挺著. 由於原局的火太旺的關係, 上運後辛丑之前. 毛病便出來了而且慢慢曬乾水源...所以

鐵心丹尼問命主: 請問視力有沒有問題? 還有, 是否需要經常去廁所?
命主的回覆是: 都对, 视力有问题   厕所则好多了 因为我现在禁欲了 养肾

後記: 其實有些病是會好, 隨著大運的轉移而好轉。有一些是不會的. 五官的毛病則不易好的了. 例如上例的, 有視力的問題的話, 除了動手術外, 看來都沒有醫治的方面.

因此, 如八字組合有類似的問題的話, 從小開始, 要小心避免, 例如好好照顧眼晴, 看書要用護目燈. 晚上最好休息, 避免直視陽光等等啊.

所以年少時可一看八字。有如為身體做一次簡單檢查,可找出有沒有隱疾及其最易引發的機會。便可及早預防。

不過,八字和身體檢查的性質不同。也不能醫病。所以週期性的身體檢查是必要的。而且有病的話,就一定要找醫生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