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工作一問

最近經濟不明。多了不少人算命,問鐵心工作前境如何。又或是工作不順,想轉工云云......

不過所見的,都是多說少做而已。其實這很配合心態。社會前境不明。經濟似有改善而沒有實質惠及大眾。中國經濟目標都下調至7.5%了。轉工,不如保著飯碗啦。

但是,有一些人反喜轉工,還要越轉越妙。

鐵心又引用前文的八字一論

坤造

丁庚乙己
亥辰亥巳

辛庚已戊丁丙
巳辰卯寅丑子


庚生亥月為初冬,天地寒凍,調候為急。日主無根,喜自坐魁罡得氣。喜以丁火煆煉。丙火調候。惜無木生火。巳亥相沖為病。所以原局看似組合不差,用神無傷(根受傷)實質還欠一點助力。

現在丑運,今年癸巳流年流動下,已經轉了一次工了。"都係今年8月先轉左,但已經想再轉
","我成日想轉工,轉左都覺得自己唔屬於呢個地方"
。可見,思想影響行為。但是丁火在丑運非好,雖然丁火助威,但運勢平平。

但一到寅運便說法不同了。寅亥合而去病,當然,巳亥照會沖的,但有寅木助火,所以照樣想轉工。但用神得力,能力好了。想轉好工?又有何難?

現在,命主關注的,是未來事業走向,她目前的事業是醫護,但遲些想轉型做助產or 轉做政府工。看來,寅運一到,也有機會的呢。
所以求職與否,和老闆攤牌與否,先看看八字也為宜呢。

命理服務細節: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3/09/blog-post_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