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女強人的八字


古代時,女性所重的財官為丈夫。所以財官格的女命為旺夫。所以是好命。因此古人看重算命中的合婚。夾一夾八字看看利不利兩者的前程。

傷官重而剋官者,便婚姻不妙了。所以以古時的環境,女性如食傷重者,便不是好命。

時代轉變,女權抬頭。社會提倡男女平等平權。女性有自主經濟能力,撐起半點天。所以現今食傷旺者,只能說是姻緣有礙,不是差的命。分分鐘對社會國家,有一定的影響力呢。

這便是女強人了。

但是否食傷重者便是姻緣不好?那又不一定,要看配合的,以下坤造,便非食傷剋官,但又姻緣不好的一個例子。

時日月年
辛庚丁甲
巳申卯寅

<--
壬癸甲乙丙
戌亥子丑寅

日坐自坐比肩。本身已重視友情的多,天干刼才透出,又好和人分享。這辛金坐巳為夫星。

地支巳申合。姐妹一場,丈夫同分之象。

桃花強勁而貼身。本身均極有吸引力。

夫星生於春天,紅粉非非呢...

借宮一看, 若要丈夫不貪花,終歸不行....

最後寅申一沖,一拍兩散......

以命來說, 其實格局不差,所以,命主如專注事業為妙。(命主是一投資銀行的Director.)

命理服務細節: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3/09/blog-post_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