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鐵心丹尼論性格@6

早前又一網友問命,給了如下的性格簡評:

乾造

戊壬庚辛
申申子未

衝動心急,主觀過份而有點自以為是。幸只是衝動所致,所以會反省改善。
細眉細眼,十分介意別人的看法。好面子,重名聲。
常有幻想而不切實際。有些少爺脾氣。活在自己的世界之中。
特多貴人幫助。貴人均非等閒輩。
這便是港童了。

港童的性格是如何煉成的?其實又看得出來的。

就是由細到大,均有家庭環境,母親,親朋戚友,長輩的看顧照料而引致的。所謂直升機父母。立極母親來看,辛金自坐有氣。而用壬水沖洗。所以照顧壬水為辛的天職。這便是母親的手段了。辛金本強,無勞印生而原局沒有甲木制土。是以母親的性格也是固執而有脾氣。可以說,是有點橫蠻。而在少時,印也為家庭,所以,根本母親父親也如是。

回看命主,辛未在年為根基,在家庭,母親(根基)的影響下,就算有殺攻身,但局中殺無根,殺一動,印就化殺了。意思是壓力一來,母親便來......

不用看八字,大家也知道這樣是不行的啦。不懂游水的人,如何能在大海中生存?所以殺一通根,天干遇才破印。命主便很容易沒頂。

所以,為一的方法,便是在殺不強時先去印了......套用人生,就是磨練下,等命主掌握實際。

希望命主在現實環境中,能做到這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