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命例分享@5

又一命例分享, 問命者有如下問題

1.現於酒店工作,希望轉換工作,因為想揾份人工高點的工,想知道如果轉去珠寶零售業是否適合我?也有朋友叫我夾份開店,請問我今年是否適合開店?會不會引致虧損?

2.正姻緣一直欠奉,身邊雖有異性,最近有個愛幕對象,雖然關係曖昧但似乎未能好好發展,請問我可以點做去改善?再者,我的正姻緣又幾時先到呢?


癸丙壬壬
巳辰寅申

丙生寅月初春, 天干一派官殺. 以木轉化為用, 格取殺印相生 .

為人主動, 有大家姐的風範. 處事電厲風行. 不怕辛苦.
將來會有一定成就. 但性格所致, 容易和人衝突, 切忌.

命主回覆:
性格方面,我是行動派,如果有實在決定會馬上實踐而且我不怕辛苦的只要有合理回報
我的確一直想在台灣開設食店,如果這幾年我運勢平平,會否影響我開店的成績?我願意打工但自己立志要自己在日後是做生意,不願一世打工,就算要30後先可以賺大錢也不要緊,但此刻也想賺多一點點,起碼可應該自己洗費以及照顧家人

姻緣方面,我也坦言是一直有不少追求者,但總是有timing問題/有緣無份吧,前排遇著負心漢居多
最近身旁那位,我確實動心了,但同佢感情路之間有著重重難關,未知有無改善/化解方法?我一世中是有婚姻的嗎?未來老公又會係個點嘅人?

後續:
命主如要開店, 當然是可以創業啦, 因為殺為事業,地支又有動象. 不過最好都要人帶入行才好。今個大運又有亥水通關. 當然是好轉的時刻啦. 只是, 丁酉丙申就不宜有大動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