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鐵心丹尼論性格@4

以性格以論,刼財透而無制的人,為人心急,衝動,偏激。就象海盜,易以非常手段做事. 所以。所以比刼透的人,只能以管制的方法自我控制,方可成大器。不然,性格便影響了一生。好的話,運到可有改善,不好的話,如果不能了解自己這缺點。便麻煩了。

因此比刼透和官殺透出或不透出,以性格論,都有天淵之別了。

如以下的問命者:

庚丙丁庚
寅戌亥午

丙生亥月,刼財透出而地支會火局。只能以月令壬水制刼為用。可惜的是其手段不顯,力不透干。只是心有戒備而做不出效果。因此心急,衝動,偏激。
不能自控。而且才透出被刼,自然地十分熱情好客,疏爽非常。

由於心中有戒備,自然心中想管人。私下會和朋友同事密密說話。但表面又任由他人發揮。明是客氣,暗中說話。而且又不能自律。也管不動人。如此表裡不一,那朋輩那能服氣,相信命主呢?

自然朋友上司變小人,容易比小人放暗箭了。

咁中得箭多,仲唔易疑心生暗鬼了? 當然,要找放箭的人不難。以命主這衝動的性格,自然易起爭執. 分分鐘有官非的了。
命主回覆:

小弟知自己性格 多疑 容易衝動偏激 所以想去禪修 ! 的確好管他人多不服從!明明看到佢會趺落個坑 但佢都係當你發UP瘋

所以好矛盾 一方面我係好熱情既人 但另一方面又要抑壓住自己凡事適可而止!就係迷失左自己想去學佛

後記:
命主在2016年開始行走印綬大運。以性格來說,因為貴人,命主沒有了以上表裡不一的心理矛盾。不過,這並不是方法。唯一應該的,是要做到自律而表裡如一。這個才是正確之道。

運程來說,事業和人生來說則絕非好事了。能捱過去的話,壬辰運先會好。

提外話:
在外人的眼中,命理師應該就象坐過時光機,看遍命主一生之後回來的人。所以,命理師理應知道命主將來所發生的任何事。

當然,這不是事實。因為命理只是一套推演的系統,不是時光機。

如以上,印綬只是代表"生我"這一現象,而類象則可以很多。關乎幫助我的,都是受綬。可以是家庭,貴人,讀書等等。其中之一為宗教。以香港這西化了的商業社會,加上讀書進修風氣盛行,如果命主不提起襌修一說。相信沒什麼命理師能算出這一著了。

因此,一個真正了得和負責任的命理師所能做的,便只是為大家照看前路,讓你知道那條路的特性。和何時有危機,陷阱。至於如何去行,或跑,這路,以致遇上分岔口時的選擇,命主自己才是最合適的decision mak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