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BB的特質

在電視台中,我們成日看到阿BB的演出,介紹了不少的大地。

跟據以往的資料,知道BB沒有大的野心。害怕壓力而寧願退縮下來。放棄娛樂圈中最重要的曝光機。
"她不喜歡做娛樂新聞台的主播,去訪問人時怕得要命,於是調到曝光率差一大截的娛樂台當旅遊節目主持。雜誌當然把她和「甘比」比較,後者做娛記做到飛上枝頭變鳳凰,黃翠如卻寧可做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和外人的比較下,在別人的眼光中,又是如何呢?張衛健說她很古怪。"「都未見過咁古怪o既女仔。以前拍戲,o的女仔點都走o黎獻下殷勤,同你傾下偈,食下o野。佢完全無睬我,只係坐埋一邊。」"BB自評:「我比較蠢,唔知o的前輩點諗,少做少錯,唔做唔錯嘛!」張衞健形容得一點沒錯,黃翠如的確比較「怪」。明明是有「周星馳御用主播」之稱的娛樂新聞台當紅姐仔,卻自我放棄,走去曝光率低一大截的娛樂台主持旅遊節目,跟蘇民峰吃喝玩樂。
在事業上,BB原全不像一個藝人。"黃翠如性格害羞怕事,又是虔誠基督徒,連問方力申與鄧麗欣的緋聞,都覺得尷尬。"和藝人做訪問而有所牽連,竟然會內疚
。「人o地都答o左好幾次,再追問落去覺得自己似八婆。有次陳奕迅用廣東話同我做訪問,遭TVB封殺了幾個月,我好內疚!」
連撰文者也如是說:
黃翠如是我見過之中最不像藝人的藝人。不是指她甫士不pro,也不是說她詞不達意,是指她的性格。
「咁多年一直當自己只係記者,出去採訪,要同其他記者一樣爭位、攝咪,一樣俾實Q推開,如果當自己係藝人,會好尷尬。況且,我覺得『記者』呢個職業好型,過海關一定填reporter,官員對你特別尊重。填artiste?只會覺得你扮晒o野。
這樣的一個人,為何能在觀眾的眼中佔一席位呢?而她又如何得來一批粉絲了?鐵心現嘗試為大家以八字作一解構。


時日月年
吉甲戊辛
時戌戌酉

<--
癸壬辛庚已
卯寅丑子亥


甲生戌月孟秋霜降,金水氣進之時。年干一柱官星,把一絲絲一點點的貴氣形象帶給觀眾。月柱財星透出而土氣極重。可見黃翠如為人實際,親切和善的特質。才星為和氣有善之星。是固為人愛笑。君不見照片中,影片之中,黃翠如均是笑面近人的嗎?而且不時總有歡樂的一面示人。

所以大家一見BB的外表,先會聯想到這人端莊,正經。看其表現,才知她親切和善,實實在在的而帶點苯苯的了。在現今的藝人之中,這特質可謂稀有。"BB"的特質初現。

然後,在文章中,我們可以看到她絕對是有貴人,以印星為用才對。做旅遊節目,女主播,均是走來走去的,日主驛馬重,是好合理的現象。所以猜猜看的話,時柱不是甲子,便是壬申,癸酉。命主白白淨淨。而且性格偏向精靈古怪,有點點的內向孤僻多於斯文乖巧。相信壬申的機會很高。

由以上所知,一個帶有點點貴氣,但又友善歡樂,奇奇怪怪的翠如BB,就此成形。(背後,真要多得看無X的催谷,我才在公仔箱認識她。)

殺印相生,所以貴人多助。貴人也非等閒。周星馳,蘇大師以致現在的無記監製。官殺當令,是以學業成績優異。

初行水地而得官殺之透,地位名聲自然提高。以演藝事業來說,正是發展良機!

但運至壬寅癸卯為用神死絕之地。原局金旺,金木交戰,人生自有一番起伏。

甲運破土去忌,之後60歲,正好退休。

資料來源

a.(摘自「我不是甘比 黃翠如」 – 《忽然一周》 – 694期)
http://clementnet.wordpress.com/2008/11/19/%E6%88%91%E6%84%9B%E9%BB%83%E7%BF%A0%E5%A6%82/



八字文章:
2015回顧: 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11/2015.html
對問命的感言: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09/blog-pos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