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莫耶斯的紅魔生涯

作為紅魔鬼的球迷,今年費sir退休,自自然然十分擔心。球隊的未來。新接手者能否管理好這世界球會。球員會否和新手有分歧。

好吧,我們先用曼聯公佈新任者Moyes為領隊的的那天,May 9, 2013。作一時空卦吹吹水看。

X乙丁癸
X亥巳巳

乙生巳月,丁火透干而自坐建祿。通根年支。好明顯乙木要駕馭的東西是群球員(食傷)。而這批球員又十分有名,由以往,到現在也是。而以球會的角度看,歷史輝煌而悠久。
傷官佩印,以水為用。地知水的根氣受沖。用神坐絕,這職位,真不易為呢。

而David Moyes本人的六柱又如何?

X戊丙癸
X戌辰卯

<--
庚辛壬癸甲乙
戌亥子丑寅卯

戊生辰月孟春下半,為土重之時。戊在天干見丙癸為貴,可見莫耶斯本身也有一定的條件。原局土重,以卯木破土為用。天干則以財破印。花花草草,豈能破土?是以一直勞碌,苦無成就。今年為交脫,由傷官生財破印,漸漸轉為重在地支才官得用。今年天干傷官生財但巳亥相沖。還能維持辛苦經營。而暗中管理一班大帝時,還是勞心勞力了。

不過,結果在下年。那情況會如何?

X戊丙癸辛甲
X戌辰卯亥午

下年甲午,甲木七殺入局破土,地支亥卯, 卯辰半會,,亥午又有甲木破土制火之意。今年新年,壓力之巨,無人能及。原局土重。格局得制。相信年底新年便能正式發力。

殺也為名聲地位功績,相信紅魔盛世,下兩年都沒有問題的啦~(希望如此,因為我沒有拿其他球隊的資料作比較。什麼藍戰士藍月亮?對不起,我沒有動力找他們的資料......所以這篇文章沒有猜估誰是2014年的冠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