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問命者的疑問2

問命者:師父!為何你說性格說的很對,職業特色,人生關係也十不離十了。但斷的事只是有一些對,但很多錯的呢?之前又說,要了解命師可否相信,便要看他批斷的往事。現在時有錯漏,看來,功力有限的是你才對啊。

鐵心:嗯,因為那時沒有運。

問命者:什麼意思?!

鐵心:我的意思,就是替你論斷時,斷事不準,是因為運氣不好。

問命者:師父,你在開玩笑吧?找你批命,竟然還要看運氣?賠錢!我去賭錢看看自己是不是行運好了,比你還準!正云:不賭不知時運高。

鐵心:不如這樣吧,我們玩一個遊戲。我看了自己的八字,今天是群比爭財的時間。又殺過旺攻身,而最後用食傷制殺和化解刼財之厄。那麼,你又估我今天會有什麼事發生吧?

問命者:好,群比爭財,咪破財囉。師父,今日係咪剛過大海回來?氣色差了些啊。唔係輸太多而被人追斬吧?然後打倒他們,逃回香港?

鐵心:不是。你看得太多小說吧。

問命者:唔,唔通比人扑頭搶錢?

鐵心:非也。現在潮流不興扑頭搶東西的了。

問命者:師父……對了,你連我的命也批錯,一定係俾人告!又意外又官非!

鐵心:接近了,但還是錯。

問命者:哈!都說了是這樣的了……那究竟是什麼事?

鐵心:都說,只是接近而已,你看不出來嗎?

問命者:我不是你,那猜得到?

鐵心:你說的對。我不說,誰知發生了什麼事?群比爭財,只是指利益爭奪。由一群人爭一些東西,這是由是非人言引起的。而殺攻身是指巨大壓力如鬼,對自己扣成壓力而已。那壓力的類象太大而又被引動,就有意外的機會。注意,只是機會。如不引動,便只是指有壓力來而已。最後食傷制之。以個人才華發揮解決壓力。

問命者: 是嗎……那,究竟是什麼事呢?

鐵心:這事,就是你剛剛投訴我斷事錯誤,所以現在寫文章回應。

問命者:#-*]-#*+[-}+=}++€〜€€€\那能猜!

鐵心:如果我不告訢你, 我有這些現象, 你會不會想猜? 另外,別說粗口,小心重案組找你......

問命者:別玩了, 師父....沒有提示,猜什麼?

鐵心:就是呢,其實我想帶出兩件事

1.  命理師不是神仙,所以鐵心只可以看到類象,但不能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所以,如果是過去的事,命主如有秘密而不想提,命師是不知明確的事件的。他們只能在命局中所得知的類象而已。然後像福爾摩斯般,由這些資訊和問命者的回饋中,不斷縮細範圍。最後推理出結論而已。正如你剛才在猜發生什麼事一樣。但最後結果,都可能是錯的呢。所以斷錯了事,很多時只是沒有運氣而已。因為,不應你斷的事,反應了其他的事發生。一個好好的例子,就是一個坤造有桃花重而夫星明顯有力的現象出現,又動夫妻官。那麼,你不會不斷她有拖拍吧?尤其她來找你問姻緣。誰知她就是沒拍拖。因為她不喜歡異性。

2. 第二,我不是在說命理沒用。因為,如果沒有類象,就更加沒有頭緒。這就是命理的作用了。有了類象,就能想法子。例如鐵心知道自己今天的類象,所以不去賭錢,不出街。那如何能應驗你推斷的事?只好應在和你聊天,被你投訴吧。所以沒有受傷,打鬥的現象了。

這便是我們常說的天地人因素了。命師了解天的因素(命主原局),地的環境也大致知道(社會環境),但人的因素,還是有賴命主呢~

因此論命的話,最好見面。越多即時的交流,說得越準。而且,命主在見面時,最好能回想一下以往發生過的大事和大約時間。也想想自己將來有什麼計劃。以便命師推事作定盤、推斷將來人生起伏的同時,也能為你將來想做的事作一點建言。
問命者:明白了......

鐵心:那還不快點告訴我,我說的那些事,和你遇到的有那些不同,還有,同時間有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