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命例分享@7

有好的運,當然有差的了。造物弄人。例如以下一造

壬癸丁己
子巳卯巳

<--
戊己庚辛壬癸
辰巳午未申酉

癸生卯月死地, 自坐絕地(巳火). 通根時支子水. 月干透丁坐卯, 通根年日生年干己土. 殺旺矣.
殺旺無制, 為人暴燥, 易有脾氣. 只能以月支卯木制殺. 敗因為火旺通關, 水無源. 可說是沒有用神之格局.
命主由於無用神駕馭格局. 可以說對身邊發生之事無能為力. 雖然有志去改變, 但總是無功而還.
估計無功而還的原因, 均是和錢財脫離不了關係.
而且原局無力掌財, 所以似係想發財, 但只得個諗字 .
平常容易意外受傷, 宜小心.
要在四十歲後, 可安穩一點.

而命主的回覆也的確如此

< 都算可以咁講..腦筋成日想如何投資發大財..始終想多過去行動..呢兩年仲不斷破財..無咩錢儲..>

不過,作為一個好的命理師,是應該給予命者安慰和信心。以便在忌神運中,能憑意志和信心捱過去的。

以鐵心所知,其實命理中沒有必然的。例如,沒有必死的一天。所以,雖然在忌運之中,只要小心和方法適當,催吉就未必了,避凶的話,也能勉力為之的。

命主如能忍到壬申,當有新天地。

注意,邵逸夫也是在60多歲才創立TVB,到近數十年才一台獨大,地位極高。所以,鐵心經常勉勵命主,一時倒下,沒什麼的。只要能爬起來,便勝利在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