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迷思 - 為什麼命師會問命主問題?

某天鐵心和同道相聚。一頓飯之間,你來我往,必然有很多苦水吐出。

其中一樣,大家都同聲大大叫苦的。就是問問題了。

同道A數說他時常遇到客戶問:「我是來算命的啊,理應是我對自己的命運有疑問,才來找你的啊,為何你會反問我一些事情?你作為算命師,難道看不出來的嗎?問我問題......你是否看不懂?別做神棍騙財啊!」

大家聽後,都只能苦笑。

其實命師不是神仙,只能推算出當時當地會發生的類象而已。打個比喻,就如霧裏看花。只知那是花,不知是玫瑰,百合,還是水仙。更過份的,好可能是膠花而不知。所以,命師只能告訴你應注意那些現象。

有時踫上一些特別現象時,通常也是以詢問,交談的方法去求証。尤其往事。如果不問,偶有誤差是十分正常的。例如大病,突然破財均是同類之事。那究竟命主是會大病還是破財?

所以,別見怪鐵心會有問題啊,因為疑問的原因,也只是為你看得更清前路的功夫而已。

就如以下一例:

丁壬戊丙
未辰戌寅

如這人是不是生在中國,而是在西方國家或阿拉斯加,所論所斷,便極有可能不同的了,而命運也會差天共地。因為每人在何時何地,甚至在娘胎多久也有影響的呢。

所以鐵心作為一個負責任的命師,必然會問一些問題,關於性格,六親,過去等等去定盤的。

說回這例,這命造便是所謂的從格了。快將在甲午之運大得際遇。如果不能從命主的人生現象中推斷出命主的維生手段,命主在甲午運有相反的命運。

鐵心明白大家對命理並沒有十足了解的。以為命師是神仙(其實如能事事神斷,才要小心呢)。所以鐵心每次開始論命前,均會分享一些命理上的背景資
料,好該大家知道在論命中能得到什麼。然後批斷或問一些往事以作定盤的。

所以問問題,反而才是命師盡責的表現之一呢~


命理服務細節: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3/09/blog-post_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