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2018 流年 - 生肖 - 狗

引言:

先旨聲明,流年運程只是一個大概。因為這種做法是將人先分為12大類(生肖)。然後更將每一類細分六種而已。

無論那一位大師傅或細師傅,以致小鐵在下,做法也是一類的。根本沒有分別。

如果以為看多幾本運程書而求同存異為來年的指引的話......那便會時準時唔準。

所以,一切的流年生肖運桯只作參考好了。要準的,請找專家詳批。

正如風水, 一間屋的風水絕對會影響屋中每人。屋的運有多好,屋中的人便有多好。八字靚一點的,便更好。所以,香港的流年運勢也是對香港人有影響。

看生肖運前,建議先參考下香港的地運。
https://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11/2018-2017.html

2018戊戌年,因為還宮本位,所以2018年對生肖屬狗的人的來說會比較多事。大體上香港明年的發展是對所有香港人有影響的了。詳細的可看在下對香港的2019流年的看法。

而屬狗的,主要在公事上和家族之事上會比較事多。

這和太歲伏吟年支有關。事多,也不一定是差的。而這也是一個機會多點關注家人而已。戊戌卦象為乾。多關懷一下男性長輩吧。雖然他們均比較會頑固固執。但老人家多是如此,如能放開胸懷,他們會有很多的事值得和你分享的。

公事上的事,當然會比以往的煩心。當然,有麻煩,也等如機會啦。戊戌為土年,卦象為乾。狗年的人在工作上還有發展的空間。如工作是要有開創性的、而且工作空間的窗口在西北面的話,會更為應驗。

大體如上,當然,那一年出生的屬狗朋友也會有點分別。

戊戌的形象有如一座大山。約以年干互動,1982年會有重土止水的現象。1982年生人才36歲,還算建康,所以多會是耳水不平衡,或聽力稍稍變差的情況。這情況夏天會比較嚴重。要注意了。

但,如本身已經是土為忌,而且健康一向稍差的,可能要注意腦中的血管異常了。改善飲食習慣和多點做運動。主要的目的是保持血管流動有夠快以減少阻塞。這可保平安。不然,真有機會中風。

至於其他,除了1994年生的外,其他都有重土晦火、埋金的問題。所以,1994年生的人會有較好的際遇。

什麼人是屬狗?

以下年份(農曆)出生的人生肖屬狗
1946 - 丙戌
1958 - 戊戌
1970 - 庚戌
1982 - 壬戌
1994 - 甲戌
2006 - 丙戌



服務資料:
命理服務細節: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3/09/blog-post_4.html

最新流年連結:

2018 流年 - 生肖 - 狗 https://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11/2018.html
2018 流年 - 生肖 - 豬 
2018 流年 - 生肖 - 鼠 
2018 流年 - 生肖 - 牛
2018 流年 - 生肖 - 虎
2018 流年 - 生肖 - 兔
2018 流年 - 生肖 - 龍
2018 流年 - 生肖 - 蛇
2018 流年 - 生肖 - 馬
2018 流年 - 生肖 - 羊
2018 流年 - 生肖 - 猴
2018 流年 - 生肖 - 雞

八字文章:
2015回顧: 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11/2015.html
對問命的感言: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09/blog-post.html

2016年預測: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6/02/blog-post_5.html
姻緣的分析: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4/07/blog-post.html
八字、風水和天地人關係之我見和應用: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6/11/blog-post.html


其他文章參考:

對預視將來的渴望, 為最好的時刻做準備 - 求學篇:https://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08/blog-post.html
命運的三組線 - 時間、環境和人物: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06/blog-post.html
風水秘法!人有三急,如何在街找廁格: 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04/blog-post.html
什麼是風水? 鐵心之我見: 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15.html
對荔枝窩復村項目之我見: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11/blog-post_15.html

大埔美食記:
一舖之隔的分野 - 可看出擇地的重要: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03/blog-pos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