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辛苦命

早前一段時間,鐵心經常在一社交網站看到一位朋友訴苦。其實訴苦沒什麼的,但她的情況是日日有貨。有時也聽得煩了。

只看其頭六字,也明白原因。

坤造


日月年
命傷殺
乙丙辛
酉申酉
殺官殺


<--小寒前四天上運
壬辛庚己戊丁
寅丑子亥戌酉


其實天降大任,困難自然大的了。駕馭得來,成就非輕。但重點是能否駕馭。

乙生申月初秋。辛金透而殺旺成勢。官殺好的時候,是名聲地位權力。但如是壞的時候,則是壓力非凡。嚴重的,是官非意外添。

以這形勢來說,其實是錯配。原局中掌控的為人手段時以傷官駕殺。只是命主用神均無根。可說是命主能力未能足夠解決天大的難題。所幸殺不攻身而已。難題難以解決,而一地官殺,心態上則壓力重重。認為自己責任重大。所以傷官為發洩和駕馭,自然地,社交網站是一個好地方了。

人生有時是很無奈的。有一個極好的機會環境在眼前。但無福消受。

其實上年運有根氣,而甲午流年為比劫幫身而用神得刃之時。那段時間都聽少了她的近況。只是今年乙未,剛巧是轉角交接之年。又來了。

局中的東西是先天給予的。但如果能多行南方,多借木火之助。相信也有點點的幫助。

但坦白說,她不信命理。所以我放寫這文章,有沒有用呢?一來難以對號入座,二來也太隱晦了吧?三來,她看到也未必會明白。

學了八字都一段時間。鐵心都有很化。人和人之間。真的很講緣份。曾經認識,也希望有機會幫她一把。能否幫到,也看一點緣。



服務資料:
命理服務細節: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3/09/blog-post_4.html

八字文章:
2015回顧: 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11/2015.html
對問命的感言: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09/blog-post.html

2016年預測: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6/02/blog-post_5.html
姻緣的分析: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4/07/blog-post.html
八字、風水和天地人關係之我見和應用: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6/11/blog-post.html


其他文章參考:

對預視將來的渴望, 為最好的時刻做準備 - 求學篇:https://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08/blog-post.html
命運的三組線 - 時間、環境和人物: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06/blog-post.html
風水秘法!人有三急,如何在街找廁格: 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04/blog-post.html
什麼是風水? 鐵心之我見: 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15.html
對荔枝窩復村項目之我見: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11/blog-post_15.html
大埔美食記:
一舖之隔的分野 - 可看出擇地的重要: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03/blog-pos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