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何韻詩從政?

何韻詩話佢會考慮從政。有沒有這可能?在外國有很多例子。有一部分人都很成功。例如阿力舒華辛力加。最厲害的,算是列根了。

鐵心認為,作為一個出色的政客,演技的確重要。作為一個要投票的社會。有一個鮮明的形象的話,而如果這形象討好而入民心,那太有好處了。一句" I will be back." 你會想起誰?

那何小姐有沒有潛質在政界發揮其影響力?

時日月年運歲
吉丁乙丁戊乙
時卯巳巳申未

<--
己戊丁丙
酉申未午


丁生巳月初夏,比肩同透。自坐卯木沐浴,也透於月干。得祿於年月。木火並旺。置時柱不論,以戊土洩秀為用。以格局論,在這情況下,丁見濕土和金水為妙。所以論配合,其事業發展和其他出色的人作比較下,是很容易見高下的。(例如容祖兒。細節可參看鐵心在blog中分析容祖兒的文章。)。原局本有忌神。喜在盡洩於火。用神有源有護,由初運到現在均無傷。自有一番地位。

要得人氣人緣,桃花很有幫助的。自坐桃花而透於月干。人緣佳便不在話下了。以傷官洩秀,多有表演才華。為人聰明而轉數高。由於原局不透,其能力不易為人見。

96年轉丁未運時,火勢由盛轉衰。正是其回港參加新秀之時。只是丁透而巳未拱午。雖有人緣。只是其事業只算是半紅不黑。

06年入戊申。火之病地。用神透出洩火。只是這兩點便足夠了。運途始起。以何小姐在06前後的工作量作分野。便可以明白其運勢的分別。(維基一下便見到)

現在15年,又快是轉運的時間。己坐酉為食神生財。天干己土洩火比戊土更好。但地支由巳申剋合而暗化官殺,變為群比爭財。無官制,以局論,只算表面風光。私下花費更大。

不過對用神無傷。也可論是平穩向上。

不過,政治為權力的意象。原局有官殺者而官殺為喜用或能駕馭則才入形入格。從政而想取貴的話,相信不是何小姐最好的選擇。

只是,政治之中還有很多不同的位置,要參予其中,又不一定要是局長,官員議員既。

鐵心也很支持多些人關心社會。要明白風水命理的角度中,社會算是地的因素。如好的影響就吧了。壞的影響,唔通唔做野?


相中的一句,鐵心也很認同。



服務資料:
命理服務細節: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3/09/blog-post_4.html

八字文章:
2015回顧: 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11/2015.html
對問命的感言: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09/blog-post.html

2016年預測: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6/02/blog-post_5.html
姻緣的分析: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4/07/blog-post.html
八字、風水和天地人關係之我見和應用: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6/11/blog-post.html


其他文章參考:

對預視將來的渴望, 為最好的時刻做準備 - 求學篇:https://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08/blog-post.html
命運的三組線 - 時間、環境和人物: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06/blog-post.html
風水秘法!人有三急,如何在街找廁格: 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04/blog-post.html
什麼是風水? 鐵心之我見: 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15.html
對荔枝窩復村項目之我見: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5/11/blog-post_15.html
大埔美食記:
一舖之隔的分野 - 可看出擇地的重要: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7/03/blog-pos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