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八字 - 天地人

小廣告一則:
如欲想懂得八字以助分析思考,以看下示連結報名上課


https://www.facebook.com/386141664821159/posts/2002844779817498/


在一個時空、一個地方下一個人在人群中,如何生活自處?

「人生存為了什麼?」這可以是一個現實的問題。也可以是一個哲學上的命題。

簡單的人,就是為生活、求温飽。有點成功的人,卻會更有追求。追尋目標、價值。

聽落,太輕鬆平常了。不用問,每人每天也在做。但做的是否合配?又係唔係真係自己所想?還是這是個社會告訴你的而已?而且,真係做的對嗎?會否成功嗎?

所以,我們應該要了解天地人因素。

在不同的地點。做的事、能否成功也有其特色。例如在矽谷。追求創新才是首選。要傳道,就不應該去中東。

在對的地方(例如泰國)追尋對的目標(做農夫),可以事半功倍。(容易收成)。但不止如此。也要看時機。在對的時間(春天)做對的事(播種)時,會更易成功。

這是一些老掉牙的成功法則。但問題是漏了其中一個最緊要的關鍵。

礙於見知很多人有沒有在對時間,對地方做對的事情了。所以還未成功。有一些幸運的人,矇對了,或有運。所以在準確的時空作出了一個決定,踏出了一步。

地人因素,就是天時地利人和。

術數中、八字的作用就是分析天時地利因素、利弊。和找出最合適的時間點。

以致在決策時,可以更添勝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