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紅魔鬼的勝利是反彈的開始? 還是迴光反照?

不論對足球有沒有興趣的人,也會知道英國的足球運動十分蓬勃。而且也會聽過曼聯這名字。無他的。上了年紀的人,會認識卜比查爾頓,之後的,也會聽過簡東拿。女士們不會不識的碧咸,C. 朗拿度。

以上的人都不識的話,這些年來,想必也聽過費爵爺的大名的吧?一個以足球隊成績而封爵的領隊,他都可說是前無古人了吧?

上年,費爵爺退休。冇咁出名的莫耶斯繼位。消息也震動了全世界(足球界)。曼聯的球迷,固然擔心成績下滑,曼聯的死敵,自然大喜。

鐵心作為曼聯的球迷,也對此作了一點簡單的分析。

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3/09/blog-post_6064.html

現在看來,聖誕節前的成績,的確慘不忍睹。而成績榜上,也只是在第七。所幸的,是和榜首只差八分。




好了,有趣的事來了,正如鐵心早前的分析,曼聯在踏入2014甲午年之前,都要忍一下的。之後,便會開始變順的了。

在12月7日入大雪(甲子月)的那天,曼聯還是輸開有條路的。之後,便來了一個五連勝了。


對侯城的那一場,是在輸0比2的情況下反勝的。可見這隊球隊還有爭勝的雄心。

現在曼聯運途理應轉好,而聯賽還是七國咁亂。如想奪標,不是沒有可能的呢。

命理服務細節: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3/09/blog-post_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