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續 - 今年平安夜....

有朋友看過早前關於平安夜表白的文章後,有點躍躍想試。

前文連結如下示:
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hk/2013/11/blog-post_8145.html

作為朋友,鐵心當然第一時間開其八字盤一看。結果是另選日子比較好。

何解?朋友是乙木日元的男生。以平安夜那天來看,是甲子日月伏吟。而乙木日主見甲為劫財星入局。一看劫財這名字,都知道不是好東西來吧?


顧名思義。劫財便是有人來拿走命主錢財的意思。所以大部分人見劫財入局便會有破財的現象。當然,那一天吃一個聖誕大餐就必然是破財的了。所以鐵心不是指這個。(當天也要小心財物啦)

財在八字來說,是指一切利益。破財的意義,其實也表示命主想去爭取一些東西而爭不到的意思。尤其一個乙木日元的人,如果八字中有一個"己"和一個"甲"出現在天干的位置時,現象是會特別明顯的。

而且,財也指妻子或女友。所以簡單的看,乙木日主(專指男性)在平安夜時,要表白的話,最好做好足準備,試探清楚先好出手了。如果只是十五十六,試試找找對象的朋友搞清搞楚啊。

只是食大餐而破財,但換來開心的一夜聚會,提升好感。也是一個好的結果來呢。

最後要注意的,是每人八字配搭不同。所以就算閣下是乙木日元男生,也未必會有問題的啊。

最後,萬一以上真是全中了。那是否就表示"大鑊了"?當然不是啦。方法總比煩惱多。避開那天表白又如何?

命理服務細節:http://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3/09/blog-post_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