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為何攞奬的人中冇容祖兒?

如題。點解呢?雖然對香港音樂的關注少了很多。但出成績表時,總會看一眼。一個年年得獎之人消失了。太奇怪了。(其實上年都少見了很多,我也很後知後覺。哈哈)。

當然,很多個人原因下,本人和老婆也沒有聽她的歌了。自然連她的新聞也沒有太多的留意。而且,更或者的是,她已志不在此。

原因在八字中可見。 
對她的批斷,不重覆了,可以參考以下舊文。

八字用火,水年當然是忌了。

坤造

吉庚壬庚 戊 庚
時申午申 寅 子

<--
13039383
戊己庚辛
寅卯辰巳

今年對她來說有幾總關於她工作上的現象出現。庚子年的庚,可以代表著她的競爭對手。而流年子水是直入而剋火的。這問題其實幾嚴重。這代表對手是有表現才華的。對她的行事會帶來不良影響。同時也有以下影響

二,認識了豬朋狗友,這幫人的行事、心性。為她帶來壞影響。
三,她自己,無心工作。
四,生病。
五,她又說錯做錯了。這個原因應該也很大。庚子也為她自己,而水為她的言行。言行衝午火事業。
六,貴人不照。流年庚子的庚,洩弱了大運的戊。子午之沖,戊土根傷而無力。今年楊受成也不好過。

所以。今年她的失踪,是很正常的。2021總是在水旺的地方。子水走了,會好少少,但也不好過。

知命認命,方可改命造命。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天人因素各一半。能掌之,自然我命由我不由天。所以,不排除她很醒目,懂得避世避禍啦。

但點避也好,當所行之事,為世(社會、地域)所不容時,也不好過的。


命理服務細節:
https://ironheartdennis.blogspot.com/2013/09/blog-post_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